Webstagram

未命名 -1-233.png

算是終於想到的自畫像 695151.gif

愛草莓、愛貓、平時表情

很簡單就是隻貓帶草莓頭套
bg蕾絲沒啥概念
也許以後會改的更好吧!

表情就是這樣
不說話別人會覺得我看起來很兇
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好人...

這孩子就像暴牙兔一樣
也許會出現在稀有的繪日記裡
每天都沒動力做許多事情 19094.gif

 

突然想到的簡稱
i chi = 1  go = 5
所以ichigo也可以說是15

創作者介紹

Pure Mode

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suwarren
  • 好個15....這樣也行連在一起
    日文的發音....這樣講也沒錯
    咩樂有點複雜...我老了
  • 很剛好的XD


    不會複雜阿
    就餵時和換衣服就能雙全勤
    然後下個月初就會有獎賞
    頂多每天去溫泉敲青蛙頭抽禮物
    然後珍珠就是去別的咩樂房間
    點咩樂這樣就能狀對方賺珍珠~

    有不會的可以問我:)
    等你孩子可以玩電腦的年紀也找他們玩

    於 2010/03/07 22:40 回覆

  • o9jucea
  • "表情就是這樣
    不說話別人會覺得我看起來很兇
   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好人... "

    不好意思看到這裡笑了一下 (被揍
    因為我也都被別人這樣說XD
    但我本來也不是什麼好人= 口= 哈哈
  • 有同伴了:D


    人不可貌相阿~
    快來認識我(啥?)

    於 2010/03/10 10:52 回覆

  • 回音醬
  • 原來"依姬夠"可以用15簡稱啊

    貓莓很可愛 有妳的韻味︿︿
  • 誰叫他發音這麼剛好XD

    於 2010/03/16 18:58 回覆

  • msh252tw
  • 貓苺耶~~~
    小心頭被拿來啃(笑)
    -
    看圖
    貓苺好像在說" 哼 "
    哈哈
  • 還滿像在說"哼"的XD

    於 2010/04/03 17:58 回覆